close


0807~08 209.jpg 

大家好~我是黃KUMA,在4/25那天,我兩歲囉!!!
希望大家以後還能繼續參與我的成長喲


話說在2月的時候,我把在髖關節狗友會買的精美月曆拿出來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期待的三月終於到來,為什麼會期待三月的到來,
那是因為三月的大圖,可是由4隻柯基與1隻偽柯基所組成的!
整個令我非常興奮,其實大家一看就知道,
我興奮的原因有很大一部份就是KUMA在上面啦

_MG_4524.JPG 

放大一點來看,KUMA好可愛喲!(真是老王賣瓜,是滴!我就是老王,ㄎㄎㄎ)
當然眼尖的朋友一定知道,
由左至右是KUMA多力偽柯基(尼尼)NORIRocky

大家都拍得超棒的,讓我在三月的每天看到月曆都整個很開心喔^0^

_MG_4525.JPG 

日子到了四月,一樣看得到KUMA的蹤跡!
為什麼咧?
ㄎㄎㄎ...因為在4/25這天被KUMA包場了啦~
大家有看到在哪嗎?還是沒看到嗎??

_MG_4535.JPG 

那我放大給大家看,這總算看清楚了吧!ㄏㄏㄏ...
4/25是KUMA跟NORI出生的那一天,
當時狗友會開放登記時,被我搶先登記4/25
所以NORI只好登記4/24,這也沒辦法啦~
誰叫NORI是姐姐,搞不好NORI在24號就已經出來了也說不定喔!ㄎㄎㄎ...
還有NORI麻要記得喔,2010年狗友會月曆,我們要放在一起啦>///<

_MG_4529.JPG 

說到四月,有好多狗友會的好朋友也在四月生日喔!
4/1生日的KIIRO小朋友,KUMA家祝你生日快樂喔!

_MG_4537.JPG 

還有4/17的FABIO小朋友,KUMA家也祝你生日快樂喔!
以及4/18生日的YELLOW小朋友,KUMA家也祝你生日快樂喲^0^
大家每一年都要快樂幸福的健康成長喔~

_MG_4539.JPG 

下個月就是五月,我迫不急待的偷翻來看
發現五月的大圖,是一群黃金大軍飛奔而來的壯觀場面!
大家都好可愛喔>///<(我雖然是養柯基,但我還是好愛黃金喲!)

在即將到來的五月,我發現了幾個熟面孔
ㄎㄎㄎ...就是...................(妳們發現了嗎?)

_MG_4530.JPG 

登登..
首先就是5/9生日KUMA的麻吉"ROCKY"啦!
ㄎㄎㄎ...ROCKY寶貝你的生日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一起慶生再給你喲

_MG_4543.JPG 

再來是柯基貴公子"多力"啦~
多力小王子,KUMA家先預祝你生日快樂喲^0^
多力要健康幸福一輩子喔!
(說到多力家是我認識的第一位柯基好友,時間過得好快,唯一不變的是大家的熱情>///<)

_MG_4533.JPG 

狗友會月曆非常豐富,不只是狗.貓,還有鳥與迷你豬,非常有趣的說^^
我還在五月發現我最愛的寵物之一,小鼠鼠啦!!
真的好可愛喔~又讓我想起養KUMA前,我養的鼠鼠兄弟"肥豬&山豬"
希望你們兩兄弟,現在在天堂能手牽手一起玩翻天,瓜子吃不完!(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如果你們兩兄弟在天堂有遇見咪兔,記得要陪她玩喔!!!

_MG_4534.JPG 



月曆介紹完,再來KUMA要好好感謝一位來自遠方的狗友"豆子"
豆子麻在四月初,就遠從高雄寄來KUMA的生日禮物
讓KUMA家真是受寵若驚啊~

趕緊叫KUMA來好好感謝一下!

_MG_4293.JPG 

包裹一拆開KUMA這小子像是聞到味道一樣,
整個超級瘋狂,在享用禮物之前,當然要先跟禮物好好拍一張。
( KUMA一臉正經笑死我了,哈哈哈~)

_MG_4295.JPG 

豆子麻親手做的禮物,真的好讚喔!
用雞.牛.豬三種肉加上牛皮骨做成的,實在非常耐吃又美味!!

_MG_4296.JPG 

豆子麻寫得小賀卡,真是好感動喔>///<
不只KUMA要給妳親一個,連我都想給妳親一個了

_MG_4298.JPG 

KUMA這壞孩子,還知道那是好東西,一直過去狂聞!

_MG_4300.JPG 

快來表演等等給豆子麻看,讓大家看你也是有禮貌的時候!ㄏㄏㄏ...
KUMA等得很認真,猛盯著肉棍看...

_MG_4304.JPG 

先讓你嚐一口看看,不錯吧!ㄎㄎㄎ...真是便宜你這個壞孩子了!

_MG_4303.JPG 

給KUMA後,趕緊嚐鮮!
看他的表情,真的很享受其中ㄟ,ㄏㄏㄏㄏ....
謝謝豆子家的禮物,KUMA真的很喜歡喔>///<(就感心啦~)

_MG_4319.JPG 



再來,就是拔拔&麻麻送KUMA兩歲的生日禮物囉!
寶貝孩子KUMA生日,身為父母當然這禮物是不能省的,
跟KUMA拔討論過後,決定送給KUMA一份大禮!!!
其實這份禮物,KUMA應該不會比豆子麻送的禮物還開心,
因為我們要送給KUMA的禮物,就是"年度健檢"啦~
在2009年愛屋動物醫院,剛好有推出A.B.C三項優惠活動。(詳細情形可以上愛屋網站)

而我們家是選擇C方案+CHD回診
愛屋推出健康檢查C的優惠組合,
檢驗項目包含血液生化學12項、血型鑑別、犬血液寄生蟲、血壓、心電圖、糞便及尿液、胸腹腔x光檢查。
以下都是KUMA的撿查數據報告......

血液生化檢查12項,一切正常,並無任何偏高或偏低的數據!
一切都在正常值範圍中,這也讓我們很安心,
因為KUMA之前吃很多藥,現在終於知道這些藥都沒有造成他身體的負擔,一整個安心很多!


_MG_4213.JPG 

再來是糞檢跟尿檢的檢查結果,一切也很正常!
以及心電圖的檢查,從心電圖的報告裡也顯示,KUMA心臟跳動正常!!
(KUMA小時候有在安心醫院被醫生檢查出心脈過快,當時有服過一個月的心臟病藥。
  之後回診,安心的醫生就說聽起來正常了!
  所以這次的心電圖檢查,讓我知道KUMA心臟應該是沒問題了!!真是萬幸啊~)

_MG_4215.JPG 

胸腔&腹腔X光檢查,
從X光片中,可以知道KUMA都很正常!

_MG_4206.JPG

KUMA很小的時候,曾經有吸入性肺炎的案例,當時右肺有一個區塊受損>"<
差點掛點,在經過治療後,終於活了過來。
而肺部原本的受損區塊也越變越小,剩下1~0.5公分可能會纖維化!(但不影響呼吸,只是比較容易喘)
但這次檢查,我特別請李醫師幫我看一下現在的狀況,
李醫師表示KUMA是隻天才狗(?),肺部纖維區塊已經看不見了!!萬歲~


_MG_4208.JPG 

接著是血型鑑定,
狗狗的血型有DEA1.1、DEA1.2、DEA3、DEA4、DEA5.......DEA13共13種血型。
也有些文獻是說只有八種血型,但是最重要的是DEA1.1陽性還是DEA1.1陰性。
在台灣有很多獸醫會告訴主人說不用測血型,因為狗狗在第一次輸血的時後是可以隨便輸的,
可是第二次就不可以了,有很多人都信以為真,其實這些都是走狗運,
在狗狗的血型中有百分之七八十以上都是屬於DEA1.1陽性,很多狗狗是因為是DEA1.1陽性,
所以獸醫隨便輸血都沒事,可是萬一你的狗狗是DEA1.1陰性的話,隨便一輸就一命嗚呼了。
(當然最好不要發生這種狀況,所以平時都要把自己的狗顧好喔!!)

而KUMA測出來是DEA1.1陰性,可以當捐血狗,但不可亂輸血!
因為DEA1.1陽性血型的狗狗可以接受DEA1.1陽性及DEA1.1陰性的血,
但是DEA1.1陰性血型的狗狗只可以接受DEA1.1陰性的血,
如果不慎輸了DEA1.1陽性的血,狗狗會造成溶血及休克亡的問題,這就很嚴重了。

_MG_4216.JPG 

最後,犬血液寄生蟲和血壓,也都沒問題喔^_____________^
至於CHD與去年開刀的回診,李醫師都說目前看來都還不錯!
只是右腿肌肉要再加強,以及右膝彎度也可以再加強 ( KUMA你就認份吧!多用你的右腿吧~)

下面這張就是在愛屋回診的照片,KUMA整個在醫院的看診台上,就是一個垂耳俗辣!!
最後的最後,KUMA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2歲後的KUMA寶貝,能越來越乖,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一輩子都要跟麻麻在一起喔!!
(你啊母我實在不想再花非必要的醫療費啦我寧願把錢花在保健品與零食上面)
所以KUMA啊~健康與笑容請維持,謝謝!!!


_MG_4211.JPG 

PS.也感謝一路以來一直陪著KUMA成長的各位朋友,
    有妳們大家的關心與陪伴,KUMA的笑容會越來越燦爛滴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