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059.JPG 

2009年的母親節,我們一家來到平溪菁桐老家慶祝。


雖然日子已經過到六月,沒想到我家竟然還在PO母親節文章=.="
唉~~這就是懶惰的結果!

回歸正題,這次會來平溪老家慶祝,主要是幫KUMA阿公的阿嬤(以下簡稱阿祖)歡渡母親節。
阿祖年紀很大,但過慣平溪優閒生活,所以一直都不肯下來汐止住。
因此我們就會找時間回去陪陪她,而今年母親節當然也要回去陪她,
看到她開心我們做子孫的也跟著開心。
想到去年我們也有帶KUMA回到老家,那時KUMA滿一歲了沒啊? KUMA菁桐老家到此一遊    

今年母親節天氣很好,一起帶KUMA去走走看看。

page2.jpg 

今天除了KUMA阿嬤還有KUMA大阿姨要上班,以及KUMA拔家裡有事沒有來之外。
KUMA小阿姨跟KUMA阿公,都有一起來陪阿祖。

天氣很好,KUMA小阿姨跟KUMA在門外曬太陽。

page4.jpg 

我也跟KUMA拍一張,ㄎㄎㄎ....

_MG_6071.JPG 

KUMA吹著陣陣暖風,一邊享受菁桐老家的古味;一邊(吠?)看著來來往往的遊客。

anigif1.gif 

通往菁桐車站的火車,會從老家門口經過,我從小看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有趣!

_MG_0156.JPG 

至於KUMA就不一樣了,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火車經過,
但每半個鐘頭經過的火車轟隆聲,卻是令他大爺發火萬分=.="

_MG_0158.JPG 

老家外景,就是如此!
不知道有沒有家長也曾來平溪菁桐玩,而恰巧經過這呢!?

page.jpg 

臥軌是不對的行為,請大家不要學習喔!!
(這是今年1月KUMA大阿姨有一起來的時候拍的,KUMA大阿姨一直逼我放這張,又沒什麼好看的!)

IMG_0135.JPG

說到今年1月回去時,KUMA趴在舊式學生椅,真是可可愛啦>///<(有小學生的FU~)
這種舊式學生椅,真的很有古味,遙想當年我國小.國中時,都是坐這種椅子上課!
(唉呀~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紀了=.="人家今年才18啦!騙肖ㄟ~)

IMG_0126.JPG

老家旁邊,還有阿祖自己種的菜!不加農藥,純天然菜蟲加料

page1.jpg

當我拍完阿祖的菜園,一回來就看到KUMA在亂叫。
一直想要我抱他下來,ㄘㄟˋ

anigif.gif 

母親節重頭戲,蛋糕出爐~
(本人手抖症發作,所以抖抖抖......)

_MG_6105.JPG 

KUMA跟小阿姨看著蛋糕兩眼發直
而一旁的姑姑一直很擔心KUMA衝像蛋糕!

_MG_6107.JPG 

今日女主角,德高望重的阿祖登場....
阿祖人真的超好,聽KUMA阿公說阿祖從年輕時做人就很好,是位慈祥的長者。
(阿祖我愛妳啦~)

_MG_6115.JPG 

大家一起合照!
(現在才發現我的馬賽克真是不夠馬>"<)

page3.jpg 

親愛的阿祖,雖然我的爺爺.奶奶跟您的老伴都比您早成仙。
但我們這些孫子跟曾孫輩的,會好好照顧及孝順您的,也請您要保重身體與保持樂觀的心!
每次看到您在門口送我們回家的畫面,真的很不捨,要不是您不願意跟我們一起住,
我還真想天天看到您。
也請您不要一直說自己老了不中用...等等的話,在我們心中您永遠是最年輕最漂亮的阿祖。
時間不長,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永遠愛您的曾孫女,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最後遲來的祝福,獻上老家前美麗的小花,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們健康.幸福永在!!

IMG_6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