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138.JPG 

哈哈哈(先乾笑三聲),說起這篇雜記,真的拖很久。


想想現在都6月了,我竟還在寫五月的文章=.="
(現在還有一篇油羅溪沒寫,真的是..........欠很久!!)
說到今年的五月真是空前多的活動,就像維妮麻說的"這是個花錢的五月"。

而春天農場想必大家不陌生,其實我家也沒有特別想去那裡。
只不過KUMA小阿姨五月生日,還沒去慶祝,剛好她又沒去過春天。
所以......來到了離我們家最近的春天農場。

_MG_6130.JPG

這裡園區的戀人鐘,專門給不是戀人的敲!
為什麼這樣說,那是根據我之前來這裡的經驗,
從沒看到戀人一起敲,倒是看多很多貓貓.狗狗.人狗(例如:我家這種)之類的在敲鐘。
要說人&人敲,頂多就是小朋友在那亂敲吧!!

_MG_6142.JPG

KUMA跟兩個阿姨一起在外面照張相,很難得的。
平時阿姨們很少一起出來玩,因為一個當護士,時間不固定。
而一位在當心理輔導的社工,所以放假也比較懶得出來。

_MG_6149.JPG

有兩個年輕妹陪KUMA蕩搖椅,看他爽的咧!!

_MG_6153.JPG 

大致上沒什麼好介紹,只是做個小小記錄。

回家囉......

再來回到家裡,平時KUMA就是這樣,我在吃東西,他就在守候=.="

_MG_4371.JPG 

不過看他口水滴的都是,好吧!我就大發慈悲,從冰箱拿出豆子麻寄上來好料,
分你吃一點吧!
要看賢慧的豆子媽咪手作點心,請按旁邊連結 狗兒維骨力.綜合肉泥凍

超級豐盛的,有兩杯已經吃空了!(爽到KUMA了)

_MG_6157.JPG 

先跟豆子麻的愛心照張相,等等退冰在跟你吃。

_MG_6161.JPG 

還沒說開動,看看這個餓死鬼,美食當前就整個就不受控制啦!>"<!

_MG_6164.JPG 

由於豆子家的好料,KUMA更開心囉!
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我把冰箱打開拿出紅色的紙盒,真是太聰明了。
謝謝豆子媽咪無私的愛,有機會上台北再讓我們好好招待喲!

_MG_4578.JPG 

既然豆子家對KUMA這麼好,KUMA是該有所回報。
就請接受KUMA的博君一笑...............

_MG_4658.JPG

兩旁的長髮還特別梳亂,有沒有美啊~

_MG_4661.JPG 

KUMA寶貝別無奈,辛苦是有代價低!
看看人家豆子媽咪對你多好,這點演出也別唉聲嘆氣。
也別說阿母對你不好,雖然我手不巧,
但早就幫你準備好獎賞,"汪哥餅乾"等你喲

_MG_4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