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里長廣播,就算沒聽過的也應該對張君雅小妹妹那個廣告有印象吧!!

其實就在KUMA家這裡,里長也很常使用里內廣播系統,
三不五十就能聽到里長或是里長婆在廣播事情。
通常都是最近里內有人糟小偷,大家要注意;
不然就是誰家瓦斯爐出門沒關,東西都快燒乾有煙冒出來了;
再者就是里內有辦活動請大家踴躍報名,或是媽媽找小孩........等等。

說到媽媽找小孩,有些媽媽還會烙狠話,說在不快回來,就怎樣怎樣的。
我聽到都笑翻了,因為如果我是那個小孩才不敢回家咧>"<

除了找人之外,廣播找寵物的也不少喔!!

最常聽的,不外乎找狗找貓,最罕見的就是找烏龜跟寵物鼠及寵物兔!!(是說這怎麼找得到阿~)

像昨天晚上,里長就廣播里內有一隻臘腸狗走失了,講了特徵跟地點希望大家來協尋。
而那隻臘腸狗很好運,在沒多久就被人帶去里辦公室,並且回到家人的懷抱!


每次聽到這種廣播,我都不免心理暗罵,為什麼出去不用牽繩!
真是活該受罪,搞得母子分離=.="

回過頭想想自己,KUMA有不能放的煩惱,
如果沒有這煩惱,我是不是也會像他們一樣把狗放開呢??
我想了想以我的個性應該還是NO,因為我怕KUMA會亂吃東西!
這樣要花醫療費,搞不好還因此成仙,那這樣代價真是太大了!

所以呼籲各位拔拔.麻麻,愛的臍帶可別輕易放開喔!!
(我家都稱牽繩為"愛的臍帶" )

回到KUMA家的無里頭亂想,在昨晚聽完臘腸狗的里長廣播後,
就跟在看電視的KUMA大阿姨說,如果換成是KUMA要廣播什麼?@@?

以下就是討論的結果,請各位用台語來說,因為里長說台語!!哈哈~~~

里長 : 登~登~登~登~(廣播音)
         里內有人搞不見一隻摳機錢,三色有黑色.白色還有咖啡色。

09-03-14 092.jpg 

里長 : 耳朵很大!

_MG_7514.JPG 

里長 : 還有留長頭髮!

_MG_4571.JPG 

里長 : 沒尾巴!

_MG_1605.JPG 

里長 : 腳很短,右後腳又跛腳!

_MG_1847.JPG 

里長 : 最重要的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特徵!
(大家有看出來那裡不一樣嗎?)

_MG_2201.JPG 

KUMA麻: 這樣有看出來了嗎?
那可不是蛋蛋喔! KUMA五個月就列入公公的行列啦~
所以那是.........(人也有的陰X嗎!!!!????)

CIMG4901.JPG 

里長 : 就是他有陰.....................毛.............................啦! (請自動消音~)

_MG_2211.jpg  

老實說第一次養狗的我,一直以為狗跟人一樣都有陰X,
後來參加狗聚才慢慢發現,原來是KUMA一直在誤導我!
狗根本沒有陰X這回事,還被忍犬隊的ㄚ母們笑個半死。>"<

是說真的沒有其他小捧油也有這個嗎?(各位ㄚ母回家請幫偶看一下!)
如果大家真的都沒有,那我就知道KUMA平時看到狗在MAN什麼了!
因為他有陰X阿~~~~~~~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A(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